2023的九月開始啦~不知道大家中秋連假期有什麼安排?

這次收到來自butybox9月份的美妝盒禮物有夠開心
喲

 

  喲   

再次給新朋友介紹butybox美妝盒是嚴選4~6樣國內外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等等

讓你可以體驗到多樣商品的一個美妝盒!重點是CP值很高阿

喲

老實說很多好用的品牌商品我是透過butybox來發現的!!

重點每個月直接送到家體驗價只要520元!!是不是很可以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收到的9月份butybox就知道了!!

喲

9月butybox體驗盒內容物:

1.MANARA曼娜麗 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100g

2.Bonnie House 超效感溫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60ml

3.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百優精純乳霜 7ml

4.Dewytree自顏源露 舒緩控油爽膚棉2片/淨膚舒緩面膜1片

5.AROMASE艾瑪絲 草本去屑洗髮精90ml

6. 瑞福生醫 美三菌7入

 

★MANARA曼娜麗 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100g★

喲喲

  來自日本的MANARA曼娜麗品牌這一款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還有上過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也~

雖然是卸妝凝膠但是也可以當作按摩凝膠來將髒汙帶走,
卸妝最重要的就是要卸乾淨和溫和
不然傷害到原本的肌膚就不好了,
它們家也堅持7大無添加成分我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喲

MANARA曼娜麗 溫熱卸妝凝膠透過超微米粒子將毛孔深處也清潔~
透過洗卸合一超方便不用在瓶瓶罐罐一次就完成

喲

因為有添加蜂王漿精華顏色是黃色的
膠感質地可以在手乾臉乾的狀態使用將凝膠用手溫軟化後在使用在臉上,

喲 

喲

喲  

輕輕地用手指在臉部上畫圈卸除也可以搭配按摩手法唷~

 喲 
喲 

★Bonnie House 超效感溫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60ml★

 喲喲

來自澳洲的專櫃品牌Bonnie House在2005年正式登入台灣再台北大直美麗華和台南遠百都有櫃
可能有些人有點陌生,像我一樣!但是了解一個品牌的核心理念是很重要的

Bonnie House的核心理念『人本自然,平衡生活』是以人為圓心珍愛守護我們存在的這個圓━地球。

超效感溫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有12大有機精油成份
喲

是凝露的質地很只要碰到手部的溫度就會變成水感 
喲  

使用方式用按壓的再上再塗抹臉上或是身體我自己覺得不黏膩
喲

最特別的是他有一個橙花香味很有貴氣的味道和療癒

不妨疲勞的一天來療癒自己吧~
喲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百優精純乳霜 7ml★ 

 喲

美妝盒有這一個商品真的是有嚇到到我 

是大品牌的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這款乳霜超級紅的也是它們家的主打商品 

喲

是不分年齡都可以用也我自己本身就在用啊!!

真的很好用唷 尤其我是乾性的很適合每天待在冷氣房的我!! 

不管是保濕還是吸收度我都覺得很好 

喲

味道是大家熟悉的乳霜味道也是可以接受的 

這一罐7ml大小很適合出國旅遊使用 

9月中我剛好要去日本一趟就帶它了
 

★Dewytree自顏源露舒緩控油爽膚棉2片+Dewytree淨膚舒緩面膜★

喲   

韓國品牌Dewytree自顏源露 推出的舒緩控油爽膚棉

我看了一下現在的代言人是theboyz큐~(有沒有是粉絲的呀!!)

商品成分 積雪草萃取、薄荷油、木瓜酵素

滿單純的成分主要是透過爽膚棉片的方式使用

洗完臉後可以直接用一~兩片使用在臉上

 開箱|九月份的中秋美妝butybox美妝盒大開箱/一定要知道 

我自己會先放個兩邊濕敷臉頰之後針對像是鼻子/下巴附近來回的擦

這一包是一份兩片也很適合帶出門兩天一夜

其實我覺得爽膚棉片是懶人福星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已經幫化妝水浸泡在棉片裡面了~

★Dewytree淨膚舒緩面膜★
喲

一樣它們家的商品

成分:3種積雪草衍生物、神經醯胺、茶樹精油、角鯊烷、卡波姆

 開箱|九月份的中秋美妝butybox美妝盒大開箱/一定要知道 

面膜質地我覺得還滿清透,大概敷個10-15鐘就可以囉
喲

★瑞福生醫 美三菌7入★

喲
現代的人外食居多所以再保護自己的這一塊真的要多多注意及保養
瑞福生醫推出的美三菌採用日本進口宮入菌和獨家三元菌配方
成分也溫和適合各大族群~

 喲 

 喲 
一包這樣隨身包攜帶出門真的很方便我這一盒是7入包的
使用方式:每天一包搭配溫開水食用~

 喲 

※  本產品含有乳糖及大豆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使用


★AROMASE艾瑪絲 草本去屑洗髮精90ml★

 喲 

 喲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AROMASE艾瑪絲這個牌子
在各大的藥妝量販店都有賣~
從以前就很注重頭皮的清潔AROMASE艾瑪絲
喲
草本去屑洗髮精添加多重草本植萃配方
而且不添加矽靈、人工色素、皂鹼、化學防腐劑等等
喲
我自己是覺得很放心使用~

質地起泡的感受還行,不會很難起泡
但是洗完後還是建議要使用潤髮乳或是護髮比較好
它們家有出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可以搭配使用唷!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個很特別的東西也是AROMASE艾瑪絲推出的

Green Beauty Box 綠色永續保養盒 
喲
顧名思義裡面的東西就是跟環保&美有關係啦~
喲

關於綠色永續保養盒是不是很困惑呢?
其實是艾瑪絲推廣環保再使用宅配的箱子是用循環箱的方式包裝
歸還箱子的方式也很簡單可直接至全家超商歸還就好~
喲
Green Beauty Box 綠色永續保養盒 內容物6樣商品有以下:

1.AROMASE艾瑪絲 -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60mL*1

喲 

 喲  


2.23.5°N北緯研製 - 冬至提振解憂滾珠精油10mL*1
3.童顏有機 -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10mL*1

喲
23.5°N北緯研製 - 冬至提振解憂滾珠精油的味道我很喜歡
是去做SPA精油按摩會聞到的味道讓人心情很好~

 喲
童顏有機-乳香撫紋潤唇精華
塗抹起來很濕潤加上很特別的是它的設計是超級適合嘴唇的
再塗起來也很方便!!沒有特別的味道
日常保養的必要品~

 開箱|九月份的中秋美妝butybox美妝盒大開箱/一定要知道  

開箱|九月份的中秋美妝butybox美妝盒大開箱/一定要知道  



4.TTM提提研 - 01海洋潤澤生物纖維面膜*1
喲    

5.綠果GREENCONUT - 手工皂55g*1(女神雅典娜皂/手摘紅寶石皂/艾草穩心皂/火紅巴爾瑪皂,款式隨機出貨不可指定)
喲
打開的方式很特別,是從後面打開
而且有發現包裝都是環保紙盒所以真的好用心啊~
喲

 喲 

6.ReTissue - 在乎衛生紙*1
衛生紙也是環保的再生衛生紙100%的再生紙漿製作的
而且品牌強調不砍樹只種樹!!現在還有買一箱就種下10棵樹的理念
我覺得使用起來其實完全跟一般的沒有差別也!!

  喲
以上~~介紹完畢
除了9月份的美妝盒再加上綠色美妝盒真的很多很多部錯的商品介紹給大家
現在的環保意識越來越高除了環保餐具、餐盒、環保袋等等連愛美也可以很環保阿
所以大家要好好愛護地球多使用環保或是再生商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