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我最近剛從歐洲旅遊回來

台灣一下子就變超級熱啊!真的夏天來臨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女生的的第二張臉私密洗沐保養品

   

私密保養品有超級多牌子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是

這個品牌是我一直很喜歡的de Balets小巴黎

用過他們家的洗沐用品就已經有愛上了 真的很好聞!

洗頭髮有洗髮精 洗臉有洗面乳 洗私密處當然要有專屬的

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特色

◆有機成分溫和清潔不刺激

◆獨家專屬成分-西班牙粉紅鹽湖藻水球菌,可鎮靜肌膚、改善泛紅

◆滿天星天然潔淨天然乳酸維持私密酸鹼值pH4.2

◆專屬酸鹼值pH4.2

而且還有德國肌膚敏感性測試權威 dermatest最高級別EXCELLENT認證並且符合歐盟26項過敏原標準不添加有害化學物所以這部分可以比較安心~

雖然對PH值不太了解但是沐浴乳大概是pH 5.5 - 7左右所以我覺得不適合直接用來做為私密處洗劑之一

他的包裝設計我覺得也是小巧思,看看這個像是禮物盒的感覺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商品



瓶子我也覺得很有質感說真的現在的東西除了好用之外,視覺的也是很重要的阿

不管是買來自己用甚至要送人都覺得很有面子

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他的味道也是我很喜歡的洋甘菊療癒香氣讓人放下一整天的疲累阿
這個真的好重要~

按壓式直接出來就是慕斯很不錯,
洗完之後不會乾乾的不然私密肌膚真的比較需要好好照顧~


也很好沖洗不會有那種洗完還有種沒洗乾淨的感覺
洗完很舒服~
  

有些人有除毛的習慣,我也是近期才開始

所以我認為反而要更注重清潔這一塊

我自己是覺得不刺激還滿溫和的,主要是味道很喜歡這一點真的好重要阿

再來是他的包裝整個滿滿的粉色 看起來真的好少女~~
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裡買~
官網有小ml數的可以購買唷 想要體驗看看的可以先以下罐的入手~

de Balets小巴黎 https://reurl.cc/r5rnv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