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Butybox10月份的美妝盒來啦~
10月除了連假之外還有萬聖節呀~是個很開心地月份
這次butybox準備了很棒的保養組盒,
每一個都很實用也很需要!
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內容物有:

◆SNUGGLE熊寶貝 熊寶貝香氛室內擴香 倫敦(正貨)

◆IMAIZE A醇女神嬡美筆(正貨)

◆Blistex碧唇 經典濃潤護唇膏 Classic Lip Protector(正貨)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高奇肌妝前精華(正貨)

◆skinumber 100%純棉面膜(體驗組4入)

◆Bonnie House 有機橙花純露(正貨)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SNUGGLE熊寶貝 熊寶貝香氛室內擴香-倫敦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在家中的香氣很重要的

我習慣會放室內擴香在家中~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熊寶貝這個品牌相信是老牌子了

印象中比較多是衣櫃香氛包但是!他們也有出香氛室內擴香

這次是城市系列我拿到的的味道是倫敦~

哇!我也好想去英國倫敦旅遊阿~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100ml的容量蘊含100%植物精油無添加酒精、 色素、防腐劑

外包裝是紫色漸層的搭配很漂亮

味道很好聞是中性的綠色植物香味

前調:大麻葉、蘋果

中調:紫羅蘭、綠葉香

後調:廣藿香、岩蘭草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味道可以持續約2-3個月~
總共有附上5根擴香棒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我自己是滿建議可以放在玄關和鞋櫃上方~

 

IMAIZE A醇女神嬡美筆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IMAIZE官網:https://www.imaize-bee.com/zh-TW

一開始看到真的覺得很特別,在想是什麼?!
 

結果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重點保養!可以針對重點部位使用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成分為:A醇(視黃醇)高達1%、採用台灣台東30號米萃取的米糠油、 海甘藍油、維生素E、玫瑰花蠟等製成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除了一般基礎的保養之外,重點保養很重要,

所以可以針對我自己比較在意的嘴角和眼周附近使用~

不含矽靈及合成香料我自己覺得很讚!!!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所以在每一次基本保樣外一定要再針對自己想要加強的部分在使用即可~

 

少量使用但是要持續才是重點

 

Blistex碧唇 經典濃潤護唇膏 Classic Lip Protector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小小一隻的放在包包裡,隨時都可以使用

對於護唇膏愛好者可以收藏一隻Blistex碧唇的試試看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對於比較不喜歡有味道的人也很適合使用~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我很愛護唇膏因為我嘴唇偏乾他是透明無色的
我喜歡的質地它的滋潤度非常高一點點就可以覆蓋整個嘴唇
而且不會感覺油膩或者黏膩
尤其是待在空氣乾燥的冷氣房的上班族真的超級需要好好保養唇部!!
不然上口紅都會很乾~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Bonnie House 有機橙花純露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瓶身很有質感是玻璃的~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Bonnie House以100%純橙花提取製成不含酒精、香精
他的口是有防漏 所以每次出來的量不會太多
所以她有一種清新花香的味道~但是我是覺得不刺鼻~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他使用的範圍很廣 像是保濕或是泡澡的時候倒一些
或是透過它的香味當作精油的方式在手心上聞聞都很不錯!
如果像我一樣是上班族平常有些壓力或是生活上的一些煩雜事情不妨可以試試看~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高奇肌妝前精華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3INA我之前也用過它們家的唇釉系列西班牙的潮流彩妝品牌

今天介紹這個可愛的粉色包裝高奇肌妝前精華

我自己是會在妝前會上打底產品的人~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這款妝前精華質地非常輕盈,擦在臉上非常的舒服不會像一些妝前產品那樣厚重

吸管的方式使用,也很衛生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質地是水狀的質地薄薄的輕輕包裹在皮膚上,
我一手上他就很快流動我自己覺得
它的吸收速度也滿快的,不會在臉上形成油膩感~
這對待會要上妝的時間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而且包裝也很可愛價格合理CP值高~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skinumber 100%純棉面膜(體驗組4入)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這款面膜的材質真的超級好!100%純棉製成的,觸感超級柔軟
敷起來非常服貼然後純棉面膜也比較好貼合肌膚,
讓面膜上的精華液更容易被皮膚吸收到~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我覺得面膜的精華液算滿多的 所以敷起來到最後的時間不會覺得很乾澀~

我自己是在晚上洗完澡後敷,但是我習慣性敷完要洗臉之後在上乳液乳霜等保養品!
趁著睡前敷個面膜搭配運動真的很棒也~主要我自己覺得材質很讚!!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10月美妝盒介紹完畢~~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開箱|10月份萬聖節禮物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保養不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