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來自倫敦的時尚彩妝品牌Daisy Doll by MARY QUAN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X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真的CP值很高的,快點一起看下去~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相信所有女性同胞們對於每天畫眼線在意的事就是
好不好使用再畫眼線的時候能讓眼線的粗細維持一致和持久
不然超容易就變成熊貓眼了~~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添加持久配方
我是用黑色BK的,看起來也很自然
抗暈染之外,採用0.15mm極細眼線液筆真的超級細緻的

畫起來也很滑順不會卡卡的

我自己會先畫眼尾,我喜歡短的眼尾


登登~很自然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卸妝也不用擔心會不好卸除,只要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他採用眉筆×眉粉×眉刷 3way等於就是你有三個用途一次給你!!
只需要這一支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就可以輕鬆的畫眉毛也!!

終於不用再畫眉毛的時候工具換來換去了,只需要一隻就好哈哈哈
眉筆的部分是圓頭筆芯易於描繪所以很好上色

之後再轉開這邊就可以用眉粉的部分上色

後續再用眉刷刷開,讓顏色更均勻和自然
先用眉筆描畫>眉粉上色增加眉毛的立體感>眉刷暈染
最後一部真的很重要!!一定要用眉刷暈染才會看起來自然阿


我自己有時候會想偷懶的時候就會只使用眉粉上色增加眉毛的立體感

是不是也很自然阿~~
大家想看仔細一點的顏色可以參考下方
第一個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BK
第二三個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BR2(自然棕色)

這次體驗的品牌雖然是我第一次使用的品牌
不過再使用上我也覺得不錯唷~

喜歡的人可以參考下方網址: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https://reurl.cc/02e756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https://reurl.cc/Vjokr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