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ERBOFLORE》蕾舒翠以「植感保養、凝時美學」保養理念來用心製作每一項產品
讓保養可以更安心!!這次我體驗了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

這一罐高效潔顏蜜整個CP值很高2000ML
採用的是植萃保養
主要成分:木瓜酵素、複合8胺基酸、六方草本萃取、蘆薈液汁、醣基海藻糖
對我來說肌膚保養就是將肌膚好好的清潔為主
因為如果沒有好好清潔就算後續再上好的保養品也沒辦法好好吸收
而且最近空氣越來越不好,空氣中的髒污或是老廢角質的增生
會造成毛孔容易堵塞,容易造成皮膚的粗糙或是會長有的沒有的
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清潔臉部
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這一罐使用的方式有兩種
可以單純將潔顏蜜倒在手中搓揉後洗臉
或是使用它們家特殊按摩刷頭!!

他有附一個保護的蓋子我也覺得很貼心
這樣你要外出旅遊也很方便帶出門不怕擠壓或是刷頭髒掉


這個刷頭很特別的是可以拆卸下來清潔
而且重點是超級軟的完全不會因為要在臉部上使用造成拉扯~

透過按壓一兩下就能擠出細緻綿密泡沫,
可以看的出來泡泡真的很細緻,而且很飽滿

只要這樣輕輕的再臉部再畫圈就可以輕輕鬆鬆使用

我會這樣上下左右都擠一下,然後透過軟刷去仔細清潔每一個角落
因為真的很舒服不知覺洗個臉洗太久XD


之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洗完臉後也可以感覺到臉部不會太乾澀,


而且我還另外使用卸妝水看看潔顏的狀況


像我平常都是淡妝的情況下,真的是清潔得很乾淨~
整體體驗下來真的知道為什麼是明星商品了
一次卸妝、潔顏輕鬆完成~


真的透過特殊的按摩刷頭洗起來真的很舒服阿~

這邊可以看更多高效純淨潔顏蜜: https://www.lherboflore.com/products_detail/Moisturizing-cleansi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