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個酷東西就是無乳糖牛奶
大家可能對無乳糖牛奶有點陌生~
像我原本是不知道原來牛乳有無乳糖的!!!
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是乳糖不耐症
自從現在很多咖啡廳能選擇燕麥奶或是無乳糖牛奶後我就很開心

今天介紹的就是來自丹麥皇室御用品牌的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
乳糖不耐症也可以安心喝的無乳糖牛乳~

首先Arla這個品牌是來自丹麥也是全球最大的有機乳品生產商唷同時也是全球第四大乳製品公司
所以產品一定是有一定的肯定與安心
Arla無乳糖牛乳採用100%丹麥純淨乳源
成分天然無添加乳化劑、安定劑重點也無乳糖!


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樣無乳糖
是因為Arla獨家去乳糖技術運用專業超濾與乳糖酵素分解乳糖
所以大小朋友的可以安心喝唷
重點是牛奶的味道跟一般的牛奶一樣!!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不同的味道~

像我就會搭配咖啡這樣就變成拿鐵~
真的是超級棒的拉~


***如有乳脂上浮或微小乳脂球皆屬正常現象,會在搖晃過程中分散、消失~
請於每次飲用前搖晃均勻,口感更滑順

不過因為沒有乳糖的關係,如果要拿來做優格的話可能不適合唷!
大家不用擔心會不會這樣就跟一般的鮮奶不一樣就沒有營養了
丹麥無乳糖牛乳也是富含鈣質、蛋白質及維他命B12而且熱量也比起一般的全脂較低
如果有在乎熱量的人,丹麥無乳糖牛乳也是會好的選擇唷~

早餐就這樣搭配我最愛的麵包跟丹麥無乳糖牛乳一起開啟美好的一天吧!!

現在全聯買得到唷很方便~
日常多一種選擇真的好幸福啊
看更多請看Arla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rla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