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一下次就來到四月份

天氣已經開始轉夏天的感覺,前幾天氣溫來到30度

真的是已經換上短袖出門了!!

天氣變化大導致膚況也不聽話,真的很燒腦筋捏

不過天氣變化大大家還是要注意身體

家人最近也是感冒每天咳咳咳的~~

  廢話不多說來久違的開箱butybox美妝盒

4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內容物有以下:

  開箱|  

 
Remiina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1片

Remiina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1片

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體驗組2顆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1罐50ml

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 15ml

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正貨01白皙色/02自然色各一盒

TKLAB KIREI炫彩粉漾潤唇膏-01淡粉

 

Remiina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 Remiina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Remiina團隊與超過33年經驗的實驗室共同研發,嚴格把關所有原料,

以天然成分、不添加酒精、有害防腐劑、不做動物實驗等提供一系列『高品質』、『低敏感』、『自然純粹』、『友善環境』的專業保養品!

  開箱|

這次來介紹它們家的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他是它們家獨創的片狀泥面膜,
 開箱|
跟我們一般印象中的罐裝要用手挖的那種不一樣,解決了方便度

粉紅泥來自地中海的天然礦物有效吸付髒汙與多餘油脂,我自己是會3週左右來個肌膚大掃除,這樣子一片不用塗膜就能搞定!!

敷起來的跟一般的面膜差不多但是比較罐裝的方便度整個大大提升,不用在瓶瓶罐罐了~

Remiina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採用獨創強效保濕凍齡膜
 開箱|  

 開箱| 
天然海藻膠萃取很特別的是敷完之後可以將凍齡膜放入熱水中

可完全融化變成精華液然後再放入浴缸中就可以泡澡!!很厲害捏~

沒有想到面膜還可以這樣子兩用!!

保濕一直是我很注重的點,
 開箱|

可以用完粉紅泥膜後再敷上保濕凍齡膜!材質是凍狀的敷起來很舒服

而且你在敷的時候因為凍膜會感受到體溫,他會有變薄的感覺

因為精華被吸引真的超特別的~~~

 

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體驗組2顆
 開箱|

  開箱| 

  開箱|  

 外觀真的很Q,小小一顆的粉紅色簡單攜帶外出超方便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又可以說是雙AA醇小粉膠,因為呢

  開箱| 

  開箱|

它裡面有A醇+HPR新世代維他命A跟傳統的純A醇不一樣

這一款是日夜都可以用的,單顆的包裝很衛生不怕被汙染,

不過使用A醇首次者這一張圖請注意!!因為還是要看自己的膚況耐受力
 開箱|

我自己是第一次用,所以我一週只會使用兩次,而且會間隔三天左右!!

要避免使用去角質商品+酸類的商品!
 開箱|

*A醇產品真的在使用前要注意自己會不會敏感唷*

 開箱|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1罐50ml

  開箱| 

  開箱|

我的健康日記這品牌應該去便利商店都會看到很大廠的品牌

每天補充膠原蛋白已經是我的日常了~~好氣色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都說25歲開始就要了但老實我是真的到30後開始很有感了!!

身邊的朋友們也都開始在保養,我現在也是一週都會去運動一次
 開箱|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跟其他的膠原蛋白不一樣的是

它有添加日本蜂王乳而且他是水蜜桃口味的!

酸酸甜甜的不會有害怕的味道~
 開箱|

現在很多地方像是便利商店超市都有販售很方便,很好購入!!

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 15ml

 開箱|

THE D 的 D,來自於低階貴婦的簡稱很俏皮

THE D,諧音也像LADY希望女人用一點叛逆與不滿推動自己去實踐內心的理想

成為自己的精品名牌!!這個品牌是我喜歡的網紅-山東為主理人

私密用品真的現在女孩們的必備商品了!!因為私密處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開箱|

它們家的起泡劑很貼心不會到泡泡很多,所以很容易清洗的掉

成分很單純無酒精也沒有人工色素可以比較放心使用~

它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有添加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

 開箱|

  開箱| 

使用方式很簡單一次大概一點點使用於女性私密部位,輕柔按摩清潔,並沖洗乾淨即可~
 開箱|

我自己是每天使用,這一條真的是旅遊的好夥伴,超級好攜帶的~

  

 

 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正貨01白皙色/02自然色各一盒
 開箱|

看到這個牌子我真的眼睛大發亮!!之前看到網紅有開箱拍這一款的粉餅感覺很好用!!所以一直想要試試看~

美妝盒真的很甜心的提供兩個色號,但是正常膚色的人其實兩個顏色都可以用
 

 開箱|

我自己先用了01白皙色,整體來說粉質很細緻!再塗抹開的時候不會卡粉,

我沒有另外上粉底或是遮瑕膏,我上了防曬之後直接上粉餅了

 開箱|

  開箱|

他的妝感畢竟是粉餅所以是偏霧面

基本的瑕疵可以霧化,就不用上蜜粉!!

看起來很有氣色!!就是有一種天生好的感覺~~~

使用起來沒有不適合,我要推附的粉撲,很好使用
 開箱|

沒有塑膠感!!!有些粉餅給的會很薄,他這一款不會

另外一面是有點絨質感,可以再補妝的時候使用,

我自己在外面一整天,使用下來沒有脫太多的粉(沒有補妝的情況下)

整體來說很喜歡!!已經將手邊再用的粉餅改為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了!!

 

TKLAB KIREI炫彩粉漾潤唇膏-01淡粉

 開箱|

 開箱|

  這一支是潤唇膏但是有淡淡的顏色,可以當做日常使用,

他這一支有智慧的溫感科技感受到體溫後可潤色當然也可以打上口紅的打底
 開箱|

因為他有添加玻尿酸囊球可以讓唇水嫩感,而且不會黏膩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開箱|

而且官網說隨著每個人體溫不同唇色不同,所以同一支但是有可能會有不同的顏色(小小差異)

這一支我上色效果長這樣子~
 開箱|

很漂亮也,我會當作上班的時候使用或是可以放在辦公桌上

不過有一個小提醒他還是需要卸妝唷(建議用眼唇卸妝液)!!

 

結束今天的開箱拉~~以上為2024年4月份的美妝盒開箱,

也是很豐富很多元~

大家想看更多或是也想體驗美妝盒

月月收到驚喜的請點我: https://www.butybox.com/

    開箱|

arrow
arrow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