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我真的不得不說 butybox真的很優秀每個月的組合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廢話不多說!上12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啦~
六樣商品分別為
1. Bonnie House-靜淨呵護羅馬洋甘菊原精護唇膏 (正貨一入)
2.OPI-Jewel Be Bold Collection 寶石宣言系列指甲油 (正貨,隨機一入)HRP15 OPI寶石桃
3.PERFUN-香氛保濕精萃Q版組
(體驗組1.5ml*3入,挪威精靈之路/佛羅倫斯花園/維納斯星辰 三款香味)
4.VEILMENT蓓蔓-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 (體驗組200ml)
5.Ariul 艾藜兒-艾藜兒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正貨一入,30片)
6.娘家-娘家熬雞精(一袋)

是不是每一個看起來都好適合現在冷冷的12月~
讓我好好介紹每一樣商品吧!!

Bonnie House-靜淨呵護羅馬洋甘菊原精護唇膏 (正貨一入)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在寒冷的秋冬相信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唇部總是容易有很乾的困擾。
但必須說這個Bonnie House的靜淨呵護羅馬洋甘菊原精護唇膏很保濕也!!

不要看到她小小一隻,但是上唇之後真的很濕潤阿~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有添加天然精油成分可以感受到唇膏的質地滑順,塗抹的時候真的可以即刻感受~

 

重點很特別的事情是他很細長!很適合放在小包裡,

超級適合我們女孩子的而且也可以隨時隨地塗抹保養唇部~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必須說唇部保養得好後續上唇膏都會讓唇變得很好看阿!!

PERFUN-香氛保濕精萃Q版組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這個是體驗組但是讓我一下子就愛上這個品牌了
PERFUN是台灣的品牌而且是由三位芳療師創立的品牌
讓消費者體驗世界各地的香氛之旅,來療癒與美感的身心感受!這個理念我超喜歡的!!

三款香味挪威精靈之路/佛羅倫斯花園/維納斯星辰來一次介紹給大家~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挪威精靈之路(偏向木質調)
這款是我的最愛~~~檜木/有機絲柏/岩蘭草
聞起來超級療愈的一款我自己的最愛~~有一種淡淡的木質香味道讓人感覺很舒服!!

-佛羅倫斯花園
添加玫瑰精油,淡淡的味道搭配柑橘、佛手柑和依蘭精油,有一種讓人感到有活力的感覺很是適合約會的時候使用

-維納斯星辰
有薰衣草、甜馬鬱蘭等9種花草舒眠精油揉合比較適合平時在家或是睡前使用都很不錯讓人很放鬆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不含酒精、定香劑、色素、防腐劑它們家的官網也有賣三罐的禮盒
大家可以試試而且小小罐的方便攜帶,可以根據不同場合或心情來使用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OPI-Jewel Be Bold Collection 寶石宣言系列指甲油 (正貨,隨機一入)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OPI這個牌子不用我多說吧!!應該是很多女孩們的愛用指甲油阿~~它們家的我從高中大學都在用了!!
寶石宣言系列指甲油的指甲油都偏向比較亮色有亮片的風格
這次我拿到的是HRP15 OPI寶石桃顏色~~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大家一定覺得~天啊這個顏色太亮了吧!!

歐!!先等等!!你們看上色的效果~~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超級顯白也而且很適合12月萬聖節的氣息
整個很搭節慶的風格~
上色的質地很均勻即使他有亮片,我大概是上兩~三層
乾燥迅速很快也!!完全適合懶人不想等
而且指甲油的顏色的真的不嫌多~

 

VEILMENT蓓蔓-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 (體驗組200ml)
韓國知名沐浴品牌ON THE BODY推出的 沐浴品牌【VEILMENT蓓蔓】可以讓沐浴連保養一起做到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這款沐浴露的質地是有添加海鹽的所以洗起來有去角質的感覺有顆粒感覺,

但是不會痛加上它的味道很香是玫瑰香氣也很喜歡有一種SPA的感覺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我自己是喜歡一週洗2次~
不會天天洗這罐但是會針對像是手軸膝蓋的地方去加強去角質都很不錯!!
洗完會有一種哇!!感覺滑滑的感覺不會乾燥什麼的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Ariul 艾藜兒-艾藜兒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正貨一入,30片)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這個品牌子我之前就用它們家的卸妝水!!很喜歡
現在有單包的卸妝棉很讚!!外出旅行超方便~
一包30片!他卸妝棉可以看到他的大小是一片圓圓的雙面設計
可以卸妝很徹底~
他除了卸妝之外有添加保養滋養成分達到水油平衡溫和的去卸除眼唇妝容~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我自己先會用有壓紋的擦拭眼睛或是唇(上面)
然後再用背面平滑面卸除殘妝!(下面)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外出攜帶真的超級方便~而且這樣子也更衛生!!
使用起來我自己是不會刺激~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娘家-娘家熬雞精(一袋)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娘家這個品牌不需要多說什麼!!大品牌就是值得相信
一直以來就是有再喝雞精所以對於好的雞精一喝就知道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娘家的這個熬雞精需要加熱喝 但是熱熱喝好好喝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而且味道不會像是傳統長輩煮的那種那麼的油膩
這個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現在的冬上早上出門喝上一杯補充一下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真的很讚!!讓今天也充滿活力吧~
只能說butybox把它放在12的美妝盒裡真的是太有SENSE了!

2023年12月份的今年最後一份butybox美妝盒介紹完畢啦!!
這裡訂購每個月都可以有小驚喜:https://www.butybox.com/
開箱|12月份聖誕節禮物收到了嗎?!!我的禮物是butyb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