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4月份的Butybox啦~~

說真的每次都好期待Butybox的到來啊!

雖然大家在官網都可以看到詳細的內容,但是還是有一種驚喜的感覺阿!!

   

  
                         

今天開箱的4月份商品也是好多好物阿

內容物:

*EMME 21號夢幻星塵澎澎粉 (正貨)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1/3/4 色號(隨機一入)

*Sukin 保濕噴霧:經典香氛 (正貨)

*Bonnie House 岩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50ml (正貨)

*Farcent 香水奇蹟洗髮露-日光麝香 (正貨)

*Bifesta 毛孔即淨卸妝棉(單片裝)*3 (體驗組)

 

接下來就一一開箱!!
 

EMME 21號夢幻星塵澎澎粉 

我自己看過的澎澎粉都是用撒的方式,這罐是採用噴的方式來使用,

質地是白色粉狀霧感為微粉化的石英

大小也適合放進包包外出使用,

我自己覺得比較方便!像是我本身細軟頭髮就很適合,

使用上需要注意的地方是要小心不要直接噴手上,不然會有點乾乾粉粉的感覺

噴完之後用雙手撥一撥就好了~

像女生有時候瀏海需要旁分甚麼的就可以用一些澎澎粉 讓他有點定型力

夏天快到了感覺也非常適合使用這個EMME 21號夢幻星塵澎澎粉~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 莫內系列 M-3號

  

       

我拿到的是M-3號 一拿到看到瓶身就覺得天啊!!整只好有質感呢

立馬查了這個Vast and Various 牌子發現原來是一位彩妝師創立的化妝品品牌~

也看了其他的色號顏色,都好好看阿!

首先他的刷頭是有點圓頭狀的,我覺得滿好上色的

這個顏色比較深一點,有點櫻桃紅的感覺!我覺得可以帶妝的時候使用會很漂亮唷

這個 三合一唇釉是可以三用的唇釉,嘴唇+眼影+腮紅使用!!

上色效果真的不錯很顯色阿~-而且不乾!

 

Sukin 保濕噴霧-經典香氛 

這一罐是可以在清潔臉部後上妝前或後都可以使用的保濕噴霧,

他是用噴霧的方式,即刻補水保濕!

   

我覺得他噴出來的量也非常剛好,我自己是大概按壓2下就可以了

其實也可以噴身體唷!!

富含洋甘菊和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所以它的味道很好聞~

噴完之後還可以療癒一下哈哈哈

夏天使用的話一定會感覺很清爽阿~

現在的人待在冷氣房的時間越來越多,真的不能輕忽臉部~

有時候真的待久臉不好乾阿~~這時候就要提醒自己保濕一下!

這罐很好攜帶可以直接放在包包或是辦公桌上使用都很讚

 

 Farcent 香水奇蹟洗髮露-日光麝香 (正貨)

這一罐收到就覺得天啊!!butybox真的很貼心~

4月美妝盒真的是從頭照顧到腳的感覺

相信大家在選擇洗髮精都是用自己的偏愛,

但是我自己是偏向喜歡都用用看的好奇寶寶

   

 

這罐是一般/油性髮質都可以使用~~

起泡能我覺得不錯,洗完之後味道真的很讚也我喜歡的!!!

這點真的好重要~女生就是要香香的阿味道也要持久才是重點!

畢竟洗頭很累?哈哈哈

他算是偏中性的果香味道,所以老實說男生也是可以用啦哈哈哈
 

Bonnie House 岩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50ml (正貨)

現代的女生注重私密處保養的觀念越來越多了,

我自己也是從長大後才開始留意有關這類的保養品

這款Bonnie House 岩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

首先它的質地是帶有點凝水狀的,氣泡也不會太難起泡

它的味道是非常重要的,是男生女生都可以接受的淡花香,算是偏中性的味道~

如果你平常有在意私密處的一些味道我自己覺得是可以試試看,

有些人會用一般的沐浴乳來洗私密處,我自己是會分開啦~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畢竟也有人說就跟臉一樣,洗臉也會用洗面乳的概念

使用起來也滿溫和的 添加穗花薰衣草、葫蘆巴、薑黃等

而且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唷!

 

Bifesta 毛孔即淨卸妝棉(單片裝)*3 (體驗組)

  

打開盒子看到這個的時候也很開心也!Bifesta 我一直都用他們家的卸妝水~

竟然有單片單片的卸妝棉阿!!這個對於愛出國旅遊的我超級適合的

不用攜帶一整罐貴貴的卸妝水出門~

我自己是用了卸妝不會特別的不舒服什麼的,

只能說這種單獨包裝太方便了啦
可以根據出門天數攜帶使用!

這次是4月份的開箱~謝謝大家~
看更多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butybox官網
 

arrow
arrow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