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好快一下子就2023
新年快樂啊~~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能成為更好的自己說起來有點廣泛,其實重點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拉
今年好開心第一次寫文就是開箱Butybox美妝盒
2023年1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會是什麼呢?

今天開箱給大家看!!!(登登~)盒子內的商品多到塞不下哈哈哈
 
1月份的產品內容物
AHC黃金逆時煥顏精萃 (正貨)
雅漾Avene 敏弱肌洗卸修護體驗組
CEZANNE 3D裸妝眼彩盒-02/ CEZANNE 持久潤澤唇膏-PK1/ CANMAKE 蘋果肌腮紅棒-02/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20 (正貨,隨機一入)
DARIYA  CLEODITE時尚染髮霜03OG橄欖灰/03明亮棕 (正貨,隨機一入)
CARMEX 小蜜媞 經典原味修護唇膏(圓罐) (正貨)
VIIGO 難言之隱抗菌除味噴霧-貼身隨行+美好環境

 



我收到的產品有以下
1. AHC黃金逆時煥顏精萃 (正貨)
2.雅漾Avene 敏弱肌洗卸修護體驗組
3. CEZANNE 3D裸妝眼彩盒-02
4.DARIYA  CLEODITE時尚染髮霜03明亮棕 (正貨)
5. CARMEX 小蜜媞 經典原味修護唇膏(圓罐) (正貨)
6. VIIGO 難言之隱抗菌除味噴霧-貼身隨行+美好環境


★AHC黃金逆時煥顏精萃 (正貨)
AHC是韓國知名的保養品,相信大部分女孩子都知道他們家的保養品很厲害啊
這次的黃金逆時煥顏精萃搭配金色膠囊添加99%純金箔與蝸牛精華
重點他們沒有無添加色素及PARABENS防腐劑~
我本身皮膚有點容易用到不好的保養品會有反應,但是這個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不刺激
  
我會洗完臉後在上化妝水之後使用煥顏精萃,大概壓2-3次量就可以,
記得再塗抹的時候要搭配按摩,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進去
1月份的天氣很不穩定,一下超級冷一下下大雨,
所以肌膚的管理真的很重要阿!!

★雅漾Avene 敏弱肌洗卸修護體驗組

看到這組體驗組真的開心啊~
因為我2月份要出國去日本
帶這樣的體驗組出國超級方便~
也可以讓沒使用過雅漾Avene 敏弱肌洗卸修護的商品的人可以體驗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組合有以下三樣商品~


雅漾的商品我很放心,敏感系列商品0%防腐劑、香料、酒精也是為歐洲多國核可專利

-雅漾舒敏洗卸潔顏凝露
洗臉和卸妝可以同步完成,超級方便他很溫和不刺激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以卸除眼妝及臉部彩妝,但是我會建議還是眼妝要另外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這款是一般型:清爽修護,所以本身比較敏感可以試試看,但是真的很乾性我會推薦下面這一款

-雅漾舒敏極潤修護精華乳+
滋潤型:添加乳木果油,乾性肌膚首選,易吸收鎖水更持久
添加獨家D-Sensinose修護因子,極潤修護

 
   
我第一次使用的感覺是覺得真的可以感受他比起另外一罐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來的油一些
但是畢竟我是乾性肌膚,所以覺得保濕足夠!!
 
★ CEZANNE 3D裸妝眼彩盒-02

這個品牌大家都不陌生開架好用的CEZANNE
我本身自己有在用它們家的粉餅~因為日系品牌的關係

妝感都是走很清淡,這款的裸妝顧名思義就是真的素顏


產地是日本,總共四個顏色
1.左上:很淡色的粉色調,很適合用打底
2.右上:顏色滿明顯的粉色,可以用完左上的顏色後使用
3.左下:當作收尾的顏色,可以增加眼影的豐富度
4.右下:我都會用這種比較深的咖啡色當作眼線

   
  

 

整體來說,毛刷的表現我覺得超級舒服的!!有讓我驚艷~

使用在眼皮上也不刺眼!!但是因為妝感偏淡所以如果喜歡艷麗妝感的人
可以先用這個打底後續在上比較華麗的顏色來加強唷~~


★DARIYA  CLEODITE時尚染髮霜03明亮棕 (正貨)


大學時期的時候開始第一次的自己DIY染髮!!在家快速又可以染到漂亮的顏色真的很讚
這次開箱的是DARIYA  CLEODITE時尚染髮霜顏色是3明亮棕
這個顏色相當百搭我自己覺得,而且就算你本身頭髮顏色偏身也是可以上的去
開箱給大家看內容物:


兩個染劑、梳刷、淺盤、手套、使用說明書
使用方式可以參考裡面的使用說明書
不過在進行前還是要先進行皮膚過敏測試比較好唷!!

因為他是梳刷的方式上色,通常在使用這種染髮時,我會建議請朋友或是親朋好友幫忙
這樣才會染得均勻~


★ CARMEX 小蜜媞 經典原味修護唇膏(圓罐) (正貨)

最近剛好嘴唇超級乾燥的,還開始脫皮真的是超級不開心
大家知道唇部保養得好,之後上唇膏才會比較順和好看
不然真的有一條條的或是有脫皮的狀況都超級不好看的


還好有CARMEX小蜜媞原味修護唇膏,這罐的包裝超級可愛及方便
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面,外出超適合~
另外因為是經典的味道,所以塗抹起來很舒服!
因為是圓罐的我基本事都是用手直接沾塗抹,吸收效果很好
不會讓嘴唇很油又可以保濕唇部,另外手就算沾到也一下就吸收進去~
現在這個換季季節一定要有吧!!

 
★ VIIGO 難言之隱抗菌除味噴霧-貼身隨行+美好環境
   
這個牌子我是第一次認識他,但是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很方便很好用

平常我自己就會買抗菌除味噴霧相關的產品
這個有小罐的包裝,我覺得攜帶出去很方便
尤其是現在超常吃火鍋燒烤等味道超重的食物
我都會拿來噴身上的衣服
而且加上他選用溫和的成分讓我很安心~

我拿到的兩個味道小蒼蘭、裸調薄荷
兩個味道都滿好聞的,我會輪流使用
小蒼蘭就是大家熟悉的那個小蒼蘭味道(有一個香水也是有這味道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花香感)
另外的裸調薄荷就是比較清香!我自己覺得兩個都好聞~

我除了噴衣服外,也會使用在地墊、鞋櫃等地方


超級方便,讓家裡香香的,心情也會更著好哈哈哈哈


體驗完整個Butybox美妝箱,我自己最喜歡的VIIGO 難言之隱抗菌除味噴霧!!
因為小罐攜帶方便,味道又好聞~也可以讓周邊香香的~~

一直覺得Butybox美妝箱每個月的商品都很棒,而且很多樣化,
每個月都有收到的禮物的感覺!!大家如果希望驚喜感,可以去訂購,
整體來說商品其實都很超值!!!
這買: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HC #黃金逆時煥顏精萃 #雅漾Avene #敏弱肌洗卸修護體驗組 #CEZANNE #3D裸妝眼彩盒 #持久潤澤唇膏 #CANMAKE #蘋果肌腮紅棒 #完美色計眼影盤 #DARIYA #CLEODITE時尚染髮霜03OG橄欖灰 #CLEODITE時尚染髮霜03明亮棕 #CARMEX小蜜媞 #經典原味修護唇膏 #VIIGO #難言之隱抗菌除味噴霧貼身隨行 #難言之隱抗菌除味噴霧
arrow
arrow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