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今天要來介紹

全亞洲斷貨王人氣氣墊粉餅-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小紅書上狂推的NARS裸光蜜粉餅+NARS裸光妝前乳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買NARS家的底妝系列,終於這次能體驗到氣墊粉餅!(開心🥳)

去年在韓國待了一年,化妝的習慣也隨著國家天氣有所不同~
在韓國我幾乎就是使用氣墊粉餅,但回到台灣我手邊的氣墊粉餅全部都被封印了!!因為天氣太熱妝感覺都要融化了!

這次體驗的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就是要來好好的測試在台灣是不是一樣,能好好地維持妝容呢!

 
【NARS】輕無畏!裸光妝前乳SPF35/PA+++(30ml)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就可以塗抹於臉部肌膚。 


  


首先妝前打底很重要,是在上妝前的第一個環節,

以前年輕的時候不懂化妝都隨便亂上,其實這樣對皮膚是很傷的😅 

 

  

 

這一條裸光妝前乳含有防曬係數SPF35/PA+++,可以潤飾膚色、提升肌膚亮度,讓氣色更好

  

擠出來是呈現像是明太子的顏色橘橘的,但一推開就直接變成透明色,在臉上顯示的非常輕透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SPF50/PA+++ 全色6色12g 
使用方法:使用氣墊粉撲適量拍打於臉部肌膚。 

 

 

  
擁有 #全亞洲斷貨王之稱的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一上市就讓全台斷貨!威力好強大啊~~

   

 

    

一開始我原本是選MONT BLABC 偏白皙膚色的這個色號,但因為想要更自然與脖子顏色一致
所以後來我選擇的是DEAUVILLE,這款顏色適合偏黃的中間膚色的人~
我的親朋好友都說我偏白,不過用這個色號不會顯得黃或是怪唷,拍上去非常的自然(而且脖子也不用特別的上妝😂)

 

 

  

  

痘疤的部分也是變得不明顯了


【NARS】NARS裸光蜜粉餅#定妝法寶
使用方法:首次使用時,請先以蜜粉刷在蜜粉表面旋轉數次,從臉部中央開始以打圈方式向外勻抹,直至完美定妝。 

 

  

透過獨家控光科技,讓細緻粉末隨著不同光源調整更添加獨特的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

提升讓肌膚有光澤、隱藏細紋和毛孔,也可持續控油,讓底妝完美保留。

粉撲的材質滿不錯的,屬於好摸舒服~

  照片有點看不太出質地,但是實際看起來是有亮亮的(有光澤感)

底妝輕盈,上妝立刻成透明妝感~(建議可以用蜜粉刷或是粉餅刷)

粉質非常細緻,所以多刷幾次都沒有問題的

 

登登~全妝完成的樣子,是不是很自然啊~~ 

  上完妝的樣子非常好看啊~~(自己說😂)跟我的訴求一樣,自然、薄透、遮蝦

▲化完妝後戴著口罩出門,口罩上沒有沾黏太多的粉底,整個很讚~ 


整體來說,我自己最喜歡氣墊粉餅+蜜粉餅,真的是會再回購的商品!
想要看更多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NARS官網:
https://www.narscosmetics.com.tw/zh/home

 

不專業開箱就到這邊拉~我們下次再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Dolly  的頭像
    Miss Dolly

    Miss Dolly

    Miss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